這樣的心情,我還要維持多久?
昨天和總裁講到晚上12點,我並沒有因此好過。
聽歌會麻痺,吃東西會厭煩,打鍵盤我會厭倦,書我想倒著看,甚至是不想看。
看東西不經過腦袋,根本無法融會。

他們眼裡有神,有夢想,夢想的不夠現實,我暗地裡說他們蠢,你以為世界正如你所想的這樣運轉,你也因此順利踩著夢想的階梯,作夢ㄚ你們!

而我卻在嘲笑他們的同時,發現雖然我比他們市儈,但還是沒有多少,社會歷練跟經驗多了丁點而已。

五十步笑百步。

---
我真的沒有自己,抽離掉這些,我已經沒有我。
利益論,報酬論,我就是由這些充斥而成,
抽掉這些棉花,我好像只剩下軀殼。

嗨嗨,小爾嗎?
抱歉沒這個人喔!

---
昨天不知道誰,說我這心情的結論是

該交男朋友了。

我說瘋了嗎?我不是賤人,我找個人來幹麻?
沒有人會這樣悲哀,因為目的而存在,除了我以外,我似乎已經都被設定好的機器人。




這句是爛梗。竟然說了個我死也不會背叛自己價值觀的事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