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來了。
沉澱一個星期,夠了。

和數學跳華爾滋,就想擁抱那帶刺的玫瑰,但是我卻不得不。
我很甘願的,儘管滿身沾滿了鮮血,我依然心甘情願付出,但是不論結果如何,我都盡力了,我無可奈何,所以別推我。
XXX竟然要我上數學夜課,浪費時間浪費錢的東西!

我加了不少課,也安排自己回家讀些小書,讓自己別太怠惰,也幫學測作準備。
無論怎樣,我有我的極限,就算蘇校長以前那樣,我還是只會玩電腦。
或許不該讓他失望,但是,我從不會讓自己太痛苦,我對得起自己就好
當我失足,我會適當調整腳步,換個方式,讓自己可以更順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