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還時一樣的5點  心情:非常的好

先講昨天好ㄌ
昨天 決定ㄌ 聽卡比的話(希望我不會心軟)
也聽哥ㄉ 哈哈 有人支持我心會狠一點 XD

和哥講完電話
就和一位大陸人講電話
想幫他取ㄍ綽號叫JJ 
沒想到在還沒跟他說ㄉ時候 小說竟出現JJ...
他的聲音很好聽
照片人也很帥哩~~~~
他生日根俊良哥同一天

讓我想起ㄌ快5年不見的俊良哥
去當個兵當到不見了='=


今天呢 哈哈 數學物理全爆
國文80 感動阿~~~~~~

泳課 很累 很累

發文去哩~

等等 夜市 今天的主題
我 要去當奧客
要去跟那位老闆娘說 料給我太少ㄌ
我不要糖水我要湯圓 XD
生意不爽做  你找麻煩
因為 我在這裡久還是你在這裡擺攤久
我 比較大!
哈哈
我媽要我不要去找麻煩
管我


--------------
很不一樣
以前的哲 是呆的 純真的 雖然這樣 
但他淡淡的愛 我喜歡....儘管到最後已經消失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