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 快7點....  心情 拉拉拉 



----------

你老了
魚還年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摘自國文課本


美的事物總是伴隨著悲哀
卻是因著那種不同的緣故阿


-------------


地雷區
一觸不可收拾的紅色警戒區域
沒有任何人
沒有人
膽敢碰觸
心知肚明
現實 虛擬 必須分開
絕口不提......



----------------

很累了吧
聽你這麼說
何不換個工作? 我說不出口.....
儘管現在的工作可能很無趣 很單調 很平淡 太安逸
老大太G
真想
真想快點長大
賺錢 開家店 讓你當BOSS
沒了夢想  沒了幹勁.....
有企圖心的我們 都是不適合當小鬼的
今天
我的夢想

開創一個國際知名的藥妝品牌
稱霸天下
這 夢想......只會是夢想?

------------------
謝謝  很安靜的我 現在跟你說
包容我的任性 只在你面前.....

----------------

幕後老大

這是我愛扮演的角色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