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他們的網誌,
他們可以為了夢想付諸行動,
而我僅止於天馬行空。

不知道是不是受了爸媽的薰陶,
我知道這社會的殘酷,我知道這社會的現實,更知道要逞兇鬥狠,
這世界沒有夢想而只有利益。
這樣下來,我發現我越來越沒有像前的目標。

他們有著不能失敗的路,而且是必須要到達的目標-醫學系,
而我,現在就用一個藉口說服我自己,我也有個非成功不可的目標-
逃離,
逃離這個充滿灰色的家,
我決定當個畫家在二十歲以後彩繪我自己的人生。
只要到了二十歲,我就會擁有一個完完全全的自己,
所以,在這之前,我會把構築夢想的工具全部準備好,
讓我在滿二十歲的剎那,綻放一個燦爛的火花。
我會奮不顧身的開拓我自己得路,儘管失敗,
就是要有那份熱情,享受的是那追逐的過程,
而不是一切一切的結果論。


§
還可以說出口哪!
這數字,我一點也不敢啟齒。
儘管那再也不是個傷痛,
只是,
我不想再去做一些無所謂的回憶。

回憶不能彌補一切,只能麻醉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